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与我同行

博客精彩模块内容不断更新,欢迎加我为好友,转载文章,共享快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重口味的男女超经典笑话【开心驿站】  

2013-09-12 02:30:25|  分类: 开心驿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重口味的男女超经典笑话

 

重口味的男女超经典笑话【开心驿站】 - 与我同行 - 与我同行

 

 

1,是夜.夫于床上看书.不时将手伸入妻腿间.妻便脱衣撒娇.夫问:干吗?妻反问:你手干吗?夫一本正经的说:湿湿手.好翻书!

  2,两个女士在抱怨如今的公交车拥挤,使她们痛苦不堪. 一个说:“我真是倒霉呀!在车上我被挤得流了产。” 一个说:“我才叫倒霉呢!在车上我被挤得都怀了孕。”

  3,京九铁路通车,沿线农民路边观看.车上一女客来例假,换纸后仍出窗外,纸迎面贴一农民脸上,农民拿下看道:乖乖,是快!飘张纸都能把鼻子砸出血来!

  4,女郎买了香蕉,上公车后放后口袋,不时伸手往后抓。过了一阵,有位年青人拍拍她肩膀:小姐,请松手,我要下车了 。
  5、比
  一男生面对一女生的大量玩具,无奈的脱下裤子,指着下面说:这个你有吗?
  没想到女生也脱下裤子,指着下面说:俺妈说了,有这玩意,你那玩意要多少有多少

  6、约定
  2只乌龟在海滩上出力配合了一次后,约定明年同一时间再来PK
  很快过了一年。当太阳刚上山,公龟就爬上了海滩,远远看到母龟已经躺在滩上了。
  公龟兴奋的说:嗨~~~亲爱的,你早啊~~~
  母龟:早你妈~~去年爽了,也不把老娘翻过来 

7、对话
  男:疼吗
  女:疼
  男:算了
  女:别

  8、一村长喝多回家错进猪圈,躺在母猪身边说:老婆:给我倒杯水,母猪哼了一哼,村长说,不倒就不倒呗,撒什么娇。随手一摸说:买皮衣啦,还是双排扣呢。

  9、老夫妇去拍照,摄影师问:“您是要测光,逆光,还是全光?”大爷腼腆的说:“我是无所谓,能不能给你大妈留条裤衩?”
  10、一天,一理发师把一个卖糖葫芦的揍了,到警察局警察问理发师:你为什么揍卖糖葫芦的?理发师说:***,我在屋里烫头发,他在外面喊“烫糊喽”

  11、某男入厕便秘,忽见一人飞奔而入,顷刻风雨交加,“哥们儿,真羡慕你呀,那么快。”“羡慕啥呀,还没来得及脱裤子呢!”

  12、老外游莱芜,遇一老太太逗猫,上前问:你在干嘛?老太太答:古捣猫尼!老外大惊,连老人都会外语!赠其巧克力,老太太以为是地瓜干,说:俺莱芜有!老外晕倒!

  13、蝴蝶对蜜蜂说:你真够小气的,装一肚子甜言蜜语却一句都舍不得给我,蜜蜂说:哼!还说我呢,你头上顶着那么长两根天线咋不给我发短信呢。

14、{同行}屎壳郎与蚊子谈恋爱,屎壳郎:“你啥职业?”蚊子:“护士,打针的,你呢?”屎壳郎笑道:“缘分呐,同行,俺是中药捏药丸的。”

  15、老公:现在几点?老婆:十点,老公:整吗?老婆:太早了吧,别人都没有睡觉呢!我是问十点整吗?老婆:十一点在整吧。

  16、小两口打架,把一枕头扔到楼下,一乞丐正好路过,甚喜,接着又飞下一床被子,乞丐狂喜,抹着眼泪冲楼上喊:楼上的大哥,行行好,把那女的也扔下来吧。
  17、老婆:晚上是不是想活动活动?丈夫:老想了,老婆:那下班后不许说累,说晚上没精神,不能糊弄就完事,丈夫:必须的,老婆:那晚上把我换的衣服都洗了吧。 
 

 

经典成人笑话第3辑【开心驿站】 - 与我同行 - 与我同行

 

 

  博啦的博客(读天下文,交天下友)

推荐阅读

 
 
 
 


**点击这里获取连接代码**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男女悄话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美女迷你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艺术欣赏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影视收看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音乐天地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经典朗诵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财经股吧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社会观察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哲理感悟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医疗保健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游戏乐园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开心驿站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精美散文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生活知识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图文欣赏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博客技巧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博客边框

2009年6月7日 - 与我同行 - 诗音博客素材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